包不羞的悦悦君

【全职进行中】包子亲妈,ALL包ALL,双叶双花韩张林方周翔黄喻以及冷西皮叶攻党但不吃YL。
【只会发糖的小逗比!】
【喜欢删文,有时候看着不顺眼就把他卡擦掉了请注意!】
【进来看文可以选择点击以下蓝字,就能看到你只想看的全文啦!】

【以后此微博只放图不放文!】

[叶包ABO]那个188的Omega(四)

注意:ABO,私设,架空,OOC,具体注意事项请看前几章。


 第四章:黑道太子188

 

犹如漫画中石化龟裂一般,叶修现在整个人基本处于这样的状态,他深吸一口气,倒也很快恢复了往日的气势。

 

“咳,包子,不是哥想挑你话里的语病,但你这话确实说的不对,首先,我没有乱搞,什么叫乱搞?一个男人无聊的时候去酒吧喝杯酒就能算是乱搞?那岂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整天还有,一个天真无邪纯真善良的好孩子,怎么能随随便便说出‘乱!搞!’这两个又邪恶又YD不堪的词汇呢?”

 

“哥,我,我错了……”包荣兴连忙放低了声音道歉。

 

叶修满意地嗯了一声,继续说道:“还有,只有有了伴侣之后再和别人发生暧昧的关系的人叫做‘出轨’,但是我没有,所以,即便是我现在做了什么,也并没有关系,知道吗?”

 

“怎么没有!”包子提高了声音,不服气地说道,“我啊!我是你的未婚夫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是不是想不认账?明明,明明我们都已经……已经那个过了!对了,我已经知道你在哪里了,叶修哥,你等我,我这就去找你!不准离开啊!”

 

包荣兴一向听自己的话,叶修知道如果他说一个不准过来,包荣兴是肯定会乖乖听话,但问题就是刚刚包荣兴那一连串的话,甚至连让他见缝插针地说上一句的机会都没有。

 

挂了电话之后,叶修微微一挑眉:“为什么我没告诉他我现在的位置,他会知道我在哪儿?”

 

“难不成,这里有他的眼线?”方锐半开玩笑地说道。

 

“倒不是没那个可能。”魏琛摸着下巴笑了笑,“酒吧再干净,也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每天都一群黑道打交道,不容易啊!要不是靠我每天到处打点,能这么安稳?”

 

“哟,老魏,看不出来,你还是个交际花啊!”

 

“嘿,方锐大大,您老的语文一定是体育老师教的吧,会不会用词啊?我这应该叫八面玲珑,手腕非凡!”

 

这要是在平时,叶修必定也加入了他们的互喷行列,可他今天心里惦记着说风就是雨的包荣兴。

 

“待会儿他要是来了,你们记得多照顾一点,这不是胡闹么!一个Omega,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来这样的场所!真是胡闹!”

 

“哦?还说对人家没意思?”方锐做出一个我懂的表情。

 

包荣兴很少来到这种场所,却也不是完全一张空白的白纸,只是因为身份是Omega,平时被保护得很好,但他从骨子里散发出的还是一个流氓小混混的气息。

 

包荣兴长得好看,更何况那个海拔,一推门进入酒吧就吸引了很多人的视线。

 

总有人若有似无地从他身边经过,都期待着能接近他吃点儿豆腐,再者之后,发现他竟是个Omega,就更加兴奋。

 

“叶修哥!”包荣兴眼尖,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叶修原本就全神贯注地朝门外望着,只等着包荣兴一来就揪他出去,自然是很快就发现了他。

 

“这不是……”魏琛自然也看到了那个最冒尖的人。

 

听到他的话,叶修停顿了一下,等着听魏琛接下来想说什么。

 

“这不是包家那个太子爷吗?”魏琛一脸惊讶,“这人道上都认识啊,包家那在黑道上可是所向披靡了好多年,本来你看这孩子多好,要什么有什么,就最可惜了,是个Omega,明显不适合接手这黑道事业……也不知道是真的想洗白,还是纯粹为了这太子爷,包家近些年,好像在慢慢地转型。但怎么说呢……我觉得他肯定不简单,毕竟从小到大在那样的环境之下长出来的,野狼群里,还能养出只兔子不成?怎么说,也得是只哈士奇啊,对不对?”

 

叶修听着魏琛的话,心里琢磨着,突然又觉得有趣起来,他微微一挑眉,看着在人群中左躲右闪奋力挣扎朝他走过来的包荣兴,若有所思。

 

黑道太子爷?他完全无法将那个对他脸红撒娇的包子和这几个字联系上。

 

“啧啧,一个漂亮的Omega?”

 

在包荣兴前行的过程中,一直被人不断骚扰,但好在他个头高气势足,别人都忌惮着,并没有像这样主动出手,而现在他被人突然揽住了腰,还完全一幅“我要调戏”你的表情,实在是不爽。

 

叶修自然也是看到了这一幕,心里暗骂就说这臭小子,一个Omega来酒吧这种地方混,活该被人调戏!但人还是腾地一下从位子上站了起来,朝包荣兴疾步走了过去。

 

如果你以为接下来会上演一幅英雄救美,感天动地的狗血场景,那就错了。

 

因为还没等叶修走到包荣兴的身边,便看到他拉起那个人的胳膊,一个凶猛利落的背摔将那个人整个丢了出去。

 

包荣兴拍了拍手,像是生怕沾到了什么脏东西,接过一旁有人递上的湿纸巾干脆地擦了擦手,脸上的表情也相当严肃。

 

叶修觉得这个时候的包荣兴,还真的能看得出点黑道太子的感觉,只是他一转脸,看到了自己之后,立马就重新挂上了又乖又忠犬的笑容。

 

对上包荣兴热情的目光,那一刻叶修突然觉得自己心里隐约出现了一丝奇怪的感觉……

 

 

=======TBC=======

 

哈哈,写包子就是弱气不起来……霸气外露与欢萌的结合体,还是不错的嘛。给他的这身份设定还可以吧【泥垢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不羞的悦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