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羞的悦悦君

【全职进行中】包子亲妈,ALL包ALL,双叶双花韩张林方周翔黄喻以及冷西皮叶攻党但不吃YL。
【只会发糖的小逗比!】
【喜欢删文,有时候看着不顺眼就把他卡擦掉了请注意!】
【进来看文可以选择点击以下蓝字,就能看到你只想看的全文啦!】

【以后此微博只放图不放文!】

[叶包ABO]那个188的Omega(二)

[叶包ABO]那个188的Omega(二)

☆注意☆:

都ABO了,必须都是满满的私设啊,背景架空啊。

ABO设定:Alpha(10%)Omega(5%)Beta(其余)。标记Omega的Alpha一旦挂掉,那么只要Omega自己愿意,就可以解除标记,再寻第二春。当然他要情深似海,也可以保留标记用来保护自己。(以上只是个设定,用不用上还不一定,只是先行提一下,并不代表谁会挂!)其他应该不会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想到再说吧。

第一篇同人以及ABO文,若有不妥还请见谅,以及欢迎指正。

来个身高梗,这样的攻受身高差难道不萌吗?!大包子来一发好嘛!请给我点赞,谢谢!

 

第二章:Chu!188弯下腰的初吻!

 

“叶修哥,你吃块东坡肉!这肥肉还兹兹的冒着油呢!”

 

“叶修哥,你吃鸡腿啊!看这小鸡皮上一点点凸起是不是很有趣!”

 

“叶修哥,这是我最喜欢的金针菇,哈哈哈哈!对了,你知不知道金针菇还有个别名?叫see you tomorrow ?怎么进去的怎么出来!是不是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最后还是放下了准备送入口中的筷子,这饭没法儿吃了!他开始怀疑这只二货包子是不是故意装的这么二,然后顺势对自己发动进攻,杀人于无形?

 

想他叶修一贯老谋深算没下限,到今天特么的还真没这么吃过憋,这也能忍?

 

但是他转脸,瞥了一下两只大眼睛里不停闪烁星星般诚恳光芒的包荣兴,立马否决了自己刚刚的想法,这个Omega是真的太二了!这个二的程度完全不是演戏能演出的级别啊!要不然怎么这倒霉孩子到今天也没找到伴侣!

 

“包子啊,你也别光顾着给叶修夹菜,你也吃啊!”叶妈妈不知道是看出了儿子的尴尬,还是真正发自内心的想法,反正这一句话算是让叶修稍稍松了口气。

 

然而,包荣兴只觉得这句话对自己真是莫大的肯定,这说明什么?说明他贤惠啊!瞧他多关心叶修,连自己吃饭都顾不上了,只想着要叶修能吃得饱,吃到最好的菜。

 

于是乎……叶修的面前多了第二个装满了各种菜式的碗,瞧这架势,包荣兴似乎还想继续下去,这满桌的菜差不多一半都快被夹到叶修的面前了。

 

“包子,真的够了,我吃不下了。你自己吃点,好不好?”叶修扬起唇角,微笑了一下,偏过头,将唇瓣凑到包荣兴的耳畔压低了声音说着,特别将最后三个字放得异常温柔。

 

包荣兴手里夹着的一个丸子就这么咕噜噜地滚到了桌子上,从叶修唇中呼出的温热气息就在他的耳畔,搔得他的皮肤痒痒的,更撩动着他的心,叶修的声音压低了之后更加沉稳富有磁性,属于Alpha独特的气息被他散发得淋漓尽致,包荣兴不自禁地脱口而出,啊了一声……

 

叶修暗自得意,连这么一只蠢蠢的毛头小Omega他都搞不定,以后还怎么出去混?

 

“包子怎么了?”一旁的家长看到包荣兴不再说话,都有些奇怪,话唠居然停止了叨叨?

 

“没有,没有,是看……是看叶修太帅了,忍不住就看呆了!”包荣兴赶忙摇头,嘴里说着叫周围几个人都忍不住发笑的话,脸上的表情却异常的认真。

 

叶修眉头不自禁地跳动了一下,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很久……很久都没有出现这样让他觉得有些难搞定的家伙了!

 

包荣兴之后就这么一直注视着叶修的一举一动,看他抬手要拿水,赶忙伸出长长的手臂,先他一步将茶水递到他的面前,看他起身表示要去洗手间,也赶忙跟着要一起去。

 

包荣兴身体里属于Omega独特的信息素在见到他之后散发的更多了,这让叶修有点头疼,知道照这么发展下去并不是个好兆头。

 

“你跟来干嘛?”出了包厢,刚刚温柔的叶修就不见了,有些不耐烦地回过头来,虽然很不想,但不得不稍微抬起头来才能看得全包荣兴的脸。

 

“和你一起上厕所啊!”包荣兴很郑重地说道。

 

“来,包子,我们来好好地聊一聊啊。”叶修拉着包荣兴,来到转角没人的地方,他在想着该用怎么样最通俗易懂的语言能和他沟通。

 

“聊什么?聊什么?”包荣兴见叶修偷偷拉自己到拐角,也明白过来,他是有话要单独和自己说,心里高兴极了,乖乖地就跟了过去。

 

“那个……包子啊,你看我们这……合适?”叶修做了一个比身高个手势,不好明说,一怕伤了包荣兴的自尊,当然更多的是觉得这样的话题让自己有些丢脸。

 

包荣兴眨眨眼,似懂非懂地歪歪脑袋,接着爽朗地笑了说:“挺合适啊!”

 

“合适?”叶修眉头皱了一下,“你哪儿看出合适了啊?”

 

“你是Alpha,我是Omega啊!”

 

所以就合适?叶修忍不住叹了口气,继续说道:“这世界上有10%的人都是Alpha,难道他们都和你合适?”

 

“但是……但是我只遇到了你啊。而且……你是最好的!”包荣兴显然还是没懂叶修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叶修直白拒绝的话堵在了喉咙眼,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包荣兴微微涨红,认真又期待的表情,下面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好了,好了,我们别在这儿说悄悄话了,先回去吃饭吧。我知道你想和我独处,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现在把咱们爸妈冷落在那儿实在不好。”包荣兴也没给叶修继续说下去,拉着他就要走。

 

我去啊!谁想和你独处啊,还以后?叶修恨不得现在就掉头逃跑,越发后悔自己一时间头脑发热来相亲了。

 

“哦,等等!还有这个……”包荣兴拉着叶修还没往前走两步,似乎又想起了什么,突然停下了脚步。

 

好险!叶修一个急刹车,差点撞到了包荣兴的身上,然而,下一秒发生的事情就让他完全忘记了开口批评包子这么一惊一乍的事情。

 

包荣兴稍稍弯下腰来,将脸凑近了叶修的脸,嘟起嘴,印着叶修的唇就贴了上去。

 

Chu!

 

非常纯洁的一吻,仅仅是嘴唇碰了嘴唇,但叶修的心里此刻却有更多更大只的羊驼开始疯跑。

 

卧槽啊!叶修深深地知道,这事情眼看着就要大条……

 

 

========TBC========

 

_(:з」∠)_ 现在的老叶对我们的大包子还有点抗拒,请给他一点时间慢慢爱上包子。好吧,其实这是个包子追夫的心路故事……

话说也不慢,我们第二章就chu了呢!

内啥,没让包子叫老大,因为感觉不太合适啊……虽然这是个很萌的梗……毕竟我们这粉红粉红的气场。【够了好吗!

叶修哥也不错啊对不对,包子在叶修面前是炒鸡乖巧的,很听话。【只是会把话会错意,嗯……

话说写同人鸭梨还是蛮大的,总想往原著性格靠,但是写着写着就偏了,毕竟语言风格背景啥的都不同,还是很难掌控的。所以大家见笑了,还请不要介意,喜欢就随便看一看吧。

还是好感动啊,没想到会有小伙伴看我的文!更文顿时有了炒鸡大的动力。请继续给勤劳的我点赞!以及提点都可以。

PS:我觉得我也好话唠啊,能说这么多废话,而且每个留言的小伙伴我都要侃大山侃一番……_(:з」∠)_ 请不要嫌弃我。尽情地跳过吧!

 

 


评论(12)
热度(94)

© 包不羞的悦悦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