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不羞的悦悦君

【全职进行中】包子亲妈,ALL包ALL,双叶双花韩张林方周翔黄喻以及冷西皮叶攻党但不吃YL。
【只会发糖的小逗比!】
【喜欢删文,有时候看着不顺眼就把他卡擦掉了请注意!】
【进来看文可以选择点击以下蓝字,就能看到你只想看的全文啦!】

【以后此微博只放图不放文!】

[黄喻ABO]四季之夏(1-2)

注意关键字:

ABO,私设,架空,脑洞,伪文艺,作者蛇精病。

 

001:初遇

 

喻文州记忆中最深刻的那个夏天,永远是十一岁那年,不是因为四处飘散的栀子花香味,也不是因为阳光灿烂令人炫目。

 

那些对于每一个夏天来说都不足为奇,而只有那一年,在那棵不知品种的葱郁大树下,他第一次见到了那个名叫黄少天的少年。

 

当然,那时候的他还不知道这个少年奇特的秉性,满眼看到的只是一个很好看的男孩子,抬着头望向那棵大树,微微蹙起眉头,看上去似乎在为什么烦恼着,竟然显得有些忧郁。他脑袋上不断流下的汗水让刘海黏在了额前,衣服上都是因为顽皮而沾上的污渍。

 

突然那个少年转过了脸来,看到了他。

 

喻文州愣了一下,歪过脑袋,没来得及剪短的头发柔软的垂在一边,他在思索,是不是应该开口说点什么,和他认识一下。

 

“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黄少天!你是一直在那边看着我吗?怎么不过来和我打招呼?”少年的声音清脆响亮,一口气就说了一串话。

 

“你好,我是喻文州。”他对黄少天微笑一下。

 

虽然话多,却很有礼貌,并不叫人那么讨厌。

 

“看到那个了吗?”黄少天拉着喻文州,指着高高的树杈,“那只小东西,等我把它弄下来,一定要好好揍它一顿!竟然敢这样对我!”

 

黄少天气呼呼的,喻文州靠近了才发现,他的脸上和手上都有一丝丝的血痕,不严重,大概是被什么小动物的利爪抓伤的。

 

果然,喻文州抬眼,看到那棵大树碧绿的树枝里隐藏着一直白底黄斑的小猫,不仔细看当真注意不到。

 

“它怎么爬上去了?”喻文州奇怪,不知道黄少天与那只小猫之间发生了什么。

 

“那只臭猫,我看他可怜!才喂了包榨菜给它吃,谁知它不仅不领情还给了我两爪子,我一定要揍它一顿出气!谁知道一直追到这里,它竟然窜到树上去了!瞧我抓它下来!”黄少天挽着袖子,两步就冲到大树边。

 

“你是Omega吗?”少年停下脚步突然回过头来,认真地望向喻文州,问出一个毫不相干的问题。

 

“嗯?”喻文州不解地望着他。

 

“如果你是个Omega,等我们长大就结婚好不好?我可是一只非常优秀的Alpha哦!”黄少天的脸上突然露出大大的笑容。

 

明明是在树荫之下,却如阳光一般,几乎刺痛他的眼睛,但又那样温暖人心。

 

忘不了那个夏天,喻文州更忘不了那个夏天,黄少天的笑容。

 

002:现在

 

喻文州又收到了黄少天的短信,照旧只是打算看一眼没准备回。

 

却在看完之后顿住了。

 

“文州!我要回国啦!我好想你,你想我吗?千万别说你没想啊,那样我会伤心死的!要不要来接我?我的航班是XXXX,明天下午三点。到时候不见不散哦!”

 

喻文州反复在短信那一栏写了删,删了写,最后还是只摸了两个字“好吧”发送。

 

那边的黄少天也不知道是没有看见,还是太过激动,竟然出人意料地没有回复他的短信。

 

喻文州也没有太过在意,很快接到了另一个人的电话,让给他更是无心再去顾及黄少天的反常。

 

“喂,文州啊,在干嘛呢?”魏琛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通过电流的传播,似乎变得更加不真实了起来。

 

“没什么,就是少天……少天他要回来了。”

 

“那刚好啊!”魏琛的声音有些兴奋,由衷地为这个晚辈开心,“上次和你说的那个药剂,已经基本完成,只差试验阶段了!他这次回来……你刚好能用上吧!”

 

“真的?!”喻文州有些小小地兴奋,却很快又镇定了下来,“我,我当然是自愿来当一个试药的人。”

 

“哎……还真是少天那小子的福气!遇到你这么个……”魏琛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又转了话锋,“其实我更想告诉你,是Omega还是Beta其实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知道吗?”

 

魏琛虽说是前辈,但平时都大大咧咧,并不是一个能说出这种话的人,所以喻文州知道,他却是在真的关心自己。

 

“嗯……我,明白的。”喻文州低低地应了一声,挂断电话。

 

既然有让Omega隐藏身份,成为一个普通Beta的药剂,那么同理反推,想要制造出让Beta变成拥有Omega特制的药剂,并不是不可能。只是比起之前一种,并无人需要,无需求就无制造,喻文州为了这种药剂,甚至自己开始学习这方面的知识,幸运的是,刚好遇到了同样在研究这一课题的前辈魏琛。

 

如果他是一个Omega,又何必做这些,但可惜,他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

 

喻文州低头望着手里的电话,闭上眼,突然想到初遇黄少天时,他那番稚气的话语——“如果你是个Omega,等我们长大就结婚好不好?我可是一只非常优秀的Alpha哦!”

 

当时的他尚且年幼,现在想来,对不起,他大概……无法回应。

 

======TBC=====

 

好吧,终于不是逗比向的ABO了,这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的ABO(什么鬼)。_(:з」∠)_我是奇葩一朵花,就是喜欢写点奇怪的东西。竹马竹马,多好。【大概不会长。



评论(7)
热度(25)

© 包不羞的悦悦君 | Powered by LOFTER